Feeds:
文章
留言

Archive for 2009 年 01 月

新年快樂~OPEN小將~

昨天有人拐我加入OPEN小將的MSN,
之後就四個人聯手玩弄小將,
一下喊XXX是色狼,一下說要宰了小將,
他的回答實在是很經典,比方說:
範例一:
諾汪汪:搶劫
OPEN 小將:哇~(逃跑)

範例二:
feng-:你賣的東西好便宜
OPEN 小將:OPEN
feng-:其實是貴死人
OPEN 小將:那…歡迎來看看我的漫畫,不用錢唷 http://www.openopen.com.tw/blog/blog.asp?category=weekly

範例三:
藍斯洛特(小宇)(月):全家就是你家
OPEN 小將:7-ELEVEN是我家
藍斯洛特(小宇)(月):7-ELEVEN有夠爛
OPEN 小將:嗚嗚..幹嘛這樣說嘛><
( ; ゚д゚)翼弦:萊爾富
OPEN 小將:我最喜歡7-ELEVEN唷
( ; ゚д゚)翼弦:OK
OPEN 小將:不好意思,可以換別種說法嗎? 這個…我現在還聽不懂耶…
諾汪汪(玉):OK便利商店
OPEN 小將:嗯…這個我還沒學過所以聽不懂 我下次再請別人解釋給我聽好了><

(原來7-ELEVEN看不起OK,沒有設定回答OK便利商店的對白。)

範例四:
 ( ; ゚д゚)翼弦:你愛巨乳嗎?
OPEN 小將:這個嘛~不能跟你說…

(原來小將你…囧~)

範例五:
藍斯洛特(小宇)(月):你來自哪裡
OPEN 小將:我是OPEN星球來的宇宙犬
藍斯洛特(小宇)(月):宇宙犬?
OPEN 小將:好希望我快點長大,可以早日聽懂你這句話的意思!

(謎音:那你到底是???)

範例六:
藍斯洛特(小宇)(月):統一
OPEN 小將:OPEN小將聽不懂這句耶
藍斯洛特(小宇)(月):自己家還聽不懂
OPEN 小將:我才三歲~還不懂嘛><
藍斯洛特(小宇)(月):味全
OPEN 小將:嘻嘻,統一獅最棒了!我有蒐集照片唷 http://www.openopen.com.tw/blog/photo.asp

(…不知道統一,卻知道統一獅?!)

範例七:
藍斯洛特(小宇)(月):Close將
OPEN 小將:我只認識LOCK小將耶
藍斯洛特(小宇)(月):LOCK小將
OPEN 小將:我是小朋友,理解能力還不夠好
( ; ゚д゚)翼弦:LOCK
OPEN 小將:哇~聽不太懂耶
藍斯洛特(小宇)(月):靠= = 那你還說認識
OPEN 小將:還不知道耶><

(這段對白真是~有說不出的笑點XD)

範例八:
( ; ゚д゚)翼弦:微軟
OPEN 小將:我是小朋友,理解能力還不夠好
( ; ゚д゚)翼弦:藍斯很軟
OPEN 小將:嗯…我聽不懂,我改天問問看條碼貓懂不懂
諾汪汪(玉):你乾脆說陽萎好了
OPEN 小將:啊…這個我還沒學過所以聽不懂 你可以多講幾次嗎?說不定下次我就懂了

(所以我只要多說幾次陽萎你就會懂了?!)

哈哈哈哈~我想7-ELEVEN的設計師應該看到這篇會整個斜線都下來了吧!
事實上,打髒話他還會回你,不要罵他之類的,
有興趣的可以連去跟他OPEN、OPEN一下喔XD
最後附上申請網址:
http://www.7-11.com.tw/event/09msn/messenger.asp

OPEN 小將 說:我是OPEN CHAN~快樂的一天~跟你一起OPEN!我就是KAWAII的OPEN CHAN~啦啦啦~

廣告

Read Full Post »